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Heez :)

嘻嘻 ..
遲了滿多天上來更新的 :)


14.06.2010 @ 星期一


今天同埋Sherley 去逛街,
PACIFIC & CITY PLAZA ..
去到P
我們就去想用我們的午餐 :]

Sherley 的 .

我的 .
:]


然後,
我們去買做蛋撻跟cookies的材料 ..
買了RM5+.00 ..
嘻嘻 ..


哈哈 !!
多嗎 ? :D


然後到處逛 :]
拍照 ^.^


代言杯面 ? =.="
吼吼~


SKIP___


CITY PLAZA
再度逛!
哈哈 ..

大收獲 :]


哈哈哈哈 !!
好滿足 :D


我新的小包包 :P
也算是化妝包 ^^


我的電話 !!
我好喜歡吖 :)
嘻嘻嘻 ..


SKIP____


隔天,
啊奶的家 ^^
陪她去練歌 :)


啊Minx & 啊奶 :D

然後2.00pm去yours studio ..
那邊很羅曼蒂克 :P
哈哈哈 ..


你看 !
啊奶是不是好像很PRO嘞 ?
[ 裝的 ] 哈哈哈 !!


SKIP___


回到家,
啊奶做mask :)
哈哈 ..


雖然拍了照片,
但是太醜 !!
所以不放上來 :]


SKIP___


媽咪 & Sherley 去shopping :]
也是大豐收 ^^

兩雙運動鞋 :]
I Like It So Much ..!!

Nice ? :]



我愛這雙耶 !!


好累哦 :)
但是還是撑到現在 ^^
哈哈哈 ..


很興奮啊 !!
要去雲頂了 ..
但是朋友們都不能去 T.T
很可惜耶 ..


没辦法啦 ..
我們還是會Enjoy OurSelf的 ..


明天要去Sherley 的家烹飪了 !!
期待 :]
哈哈哈哈哈 !!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