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16.06.2010 - 烹饪日 :)

嘻嘻嘻 ..
今天的日子很特别 :)


那就是本妞第一次试做蛋挞&cookies :)
开心,
因为蛮成功的 ^^
放照片上来 :]

还没有成形之前 =.="
[ 有那么一点 ... ]
呵呵呵 ..


努力努力 !
我很努力 :D


你看!
不错呗 ?
呵呵呵 ..


今天的主角1号 ^^



我的脸很bir ,
所以,原谅我 :]


加油加油 :]


像不像咸蛋超人 :X
[肥版的 ..]
哈哈哈哈 ..


差不多要放进烤炉了咯 :]
期待吗 ?
哈哈哈 ..


放进去前,
拍照留念!
哈哈哈 ..


Excited !!


放了馅料 :)
看一看 ^^


我的杰作 :]


哇~
看!
是不是很好吃的样子? :]



色香味俱全!
哇哈哈哈哈 :X

SKIP___


主角2号登场 :)

哈哈哈,
还没有烤之前。


烤了之后 :]



煮巧克力 :]
YUMMY~!

接着要淋上cookies的上面 ^^
装饰 :]

哈哈哈哈哈!
厉害勒 ?
XD



再次bir脸!
原谅我 :D

插曲:有人在非死不可里讲我,
我不在意!
只是很感谢他!
我会努力减肥 :]
相信我!


我想这样开开心心的下去,
做我喜欢做的事情,
不嫉妒 ;不羡慕


闲言闲语不能伤害我的^^
随你们怎样说呗 :)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