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HIAO !!

吼吼吼 ~
昨天發嬌 :D
HIAO ! [ 很大聲的喊 ]
o(≧v≦)o


粘雙眼皮;戴隱形眼鏡


不要怪我啦 !!
我偶爾也會想改變自己 :)
呵呵 ..


看下成果吧 ..



不想看的可以現在離開 ..
:X


感覺有點憂鬱嗎 ?
[ 錯覺 ]

嘻嘻 ..
眼睛不大明顯 !

有没有發覺我的臉 ,
越來越PUP了 :X

蠻喜歡這樣,
雖然臉很大 ^^

最愛這張 :D


嘔完了嗎 ?
哈哈哈哈 :D


等下要同SHerley PACIFIC 買材料,
打算星期三做蛋撻跟cookies !!


還有還有 ..
我親愛的雲頂
你要等我 ..
還有兩天,
我就要投入你的懷抱了 ..!!
哇哈哈哈哈 ^^


想專注於烹飪 :)
想學很多很多東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