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一個很pek chek 的早晨 !

狀況_______無言

這篇純粹是為了要寫出我跟對方的對話,
没别的話題!

今天一早,
我睡得好好的,
被一個電話吵醒,
心情蠻不好的 =.=

對話 :

陳 : 喂 ~
我 : 喂 ~
陳 : 我是陳x靜啦 ~ 還記得我嗎 ?
我 : 哦 !老師啊,記得啊 (我的天啊,怎麼會是她=.=)
陳 : 呵呵,怎麼没有聯絡我啊?
我 : 我們都没有你的電話啊 ~
陳 : 是嗎?可是新年時只有x筠線happy new year給我哦 ~
我 : 哦,是啊 。(那關我啥事)
陳 : 是啊,你們都想我啊?哈哈。
我 : 啊?有啊,我們都很想念你!(有點昧着良心)
陳 : 哈哈哈哈,是啊?那就聯絡我啊,我給你電話號碼,哈哈哈。
我 : 哦,好啊=.=
陳 : 呃,想問你啊。你的朋友有没有要補Accouting的
我 : 好像没有哦。
陳 : 不一定要你們班啦,好像别間學校的也可以。
我 : 不知道哦,應該没有。
陳 : 那你自己呢?
我 : 我有補别位了。
陳 : 哦,這樣啊。
我 : 嗯。
陳 : 没關系啦,你再幫我問!我給你我的電話號碼。
我 : 哦哦,好吧!
陳 : 016-xxxxxxx
我 : 那我問了再告訴你吧。(我不會再聯絡了)
陳 : 嗯,88
我 : 88

我的天啊!突然打來,嚇到我!
哈哈哈哈哈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