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Holiday ! Syoik ? Charm ? XD

Yohoo ~
我終於肯滾上來料 XD
最近都很懶惰update料嚕!
因為没啥好寫的 ..


但是看到我的寶貝格停頓了那麼久,
就上來update update 一下啦呐!
嘻嘻 ..


假期料~!
(雖然遲了一點的說)
這個假期啊,
我非常很不充實的過,
但是也可以說很充實 ..


但是是在藥物的日子裏面過 T.T
要不停的吃藥 ..
不能吃東西 ..
可憐的我 ..



女人為了變美,就什麼都忍受得料!




但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
今天才是吃藥的第二天罷了!
哎~ T.T


吃這個藥啊,
要很分散注意力!
不然會一直餓,
要吃東西的 ..


所以咯,
最好的方法就是,
24小時在電腦前面,
哈哈哈 ..


還有一個就是,
追戲!
最近都在追戲
\/


談情說案
好看呐!
嘻嘻 ..


就醬唄~
現在要滾回去看戲料 :D
因為肚子又開始餓料!
哈哈 ..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