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戴lens :D

狀況_______西北pek chek中 !!

28.05.2010 - 拜五

今天終於出街了啦 !!
哈哈,
佳 & 伊 & 恩 去 Qiong K :)
蠻開心的啦 ^^

過程中,
傑 & 莉的加入 :)
嘻嘻 ..

要結束時,
唱 - 黑裙子
唱到,真的可以用傻婆來形容 :D

剛好男生們也去那邊Qiong K !
我的天啊 ..
其中一個那個"Ah Pek" (我想寶貝們應該知道是誰)
嘻嘻 .. !
以為自己很endao咯 !!

好心你啦 ..
走路lanci就算了,
出街穿的衣服 & 眼睛想70年代的老 Ah pek 這樣 =.=
Yeng Soi 我們吉華的人niah ..

慘的朋友也是啦 !
lala 仔全部 =.=
哎!

其實我想問,
吸煙,是為了爽,還是為了耍酷?!
好心你們拉!
吸吸吸 !
提早結束生命罷了!..
哎~!

算了..
講不聽 :X

在The Mall買了兩條衣服 :)
花了我Rm25 =.=
破產直接

接着就去city !
找那個說要出來但是自己有工要做的Cibai Kia !
嘴巴厲害答應人家,
但是實際做不到!
氣死我!

害我今晚不能出門 !!
F.x.C.K YoU o(>﹏<)o 算了,
不需要為了這樣的人生氣 ..

SkIp **

回到家,
穿lens拍照!
哇哈哈哈 ..
自戀狂 :D
一次可以拍到1++的照片 !
誇張吧 ? :X
\/

能看嗎?
:X


單身萬歲 :D



我不是奸人! :X



偷Kiss我!哈哈 :D


警告:把speaker調小一點
嘻嘻 :D



我我我 !! 破產了 !! 怎麼辦 ?!
嗚嗚~~我的假期我的假期!!只能去雲頂!我不依啦! 啊啊啊啊!
還有!我要出去!嗚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