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搞笑 !!

状况____________开心&累


27.05.2010 - 星期四


今天那个38恩回来啦 :D
哈哈哈!!
先不要说她 :P
讲下午发生的事情先 ^^


今天下午放学后,
就来我家了 :)
本来是上facebook看那些“令人不安的照片"
哪里知道,
看看看,
变成自恋!


哈哈哈哈 ...


\/


考生证&学生证 :D
帮忙宣传^^
哈哈哈 ...




哈哈哈哈 :D


左眼&右眼 ;D


38的大合照^^
哈哈哈 !


惨料 !打架 ?
哈哈哈哈 ...



三个很bir的脸^^
哈哈哈哈!


一下,
他们就回了,
然后,
就去载那个38恩 :D


然后去tesco,
去走走,
吃pizza,
然后走走走 ...


然后去吃food courtのcocktail !
哇老,
那个服务生的态度!


西北串
很想一个巴掌打下去,
我们叫了一个像水果雑盘的鸡尾酒的东西来吃,
但是,
味道怪怪!


还有还有!
我怀疑他的水果是用烂掉的水果来给我们吃的!
搞到我现在不知道是心理作用,
还是真的肚子有点怪怪的 ...


但是我很好心,
把它拍得不错看下 !
哇哈哈哈哈 :D


\/

你看,
我拍得蛮好看吧?
哈哈哈 :D


刚才在家里,
佳&凌拿了两个熊熊拍了一个超级38的影片!
敬请观赏!


\/


哈哈哈哈哈!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