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慘了啦 !! :X



糟糕了啦 !!
現在越來越懶惰做功課了 T.T


最近在學校也一直睡一直睡
没有聽到課 ..
慘啦慘啦!


到底該怎麼辦啊?


最近發現我的腿越來越大只了!
越跑步,腿就越大只 ..
怎麼辦啦 !?


嗚嗚嗚 ~~~~~


再多幾天,
我就要開始我的減肥套餐 ..
一口白飯 ;燙蔬菜
=.=


其實想到都怕 ..
但是為了未來的幸福 !!


我拼了 ~~~~~!! 
xD


我又多一個電話了 :P
[ 其實是我媽媽的舊機 ]
但是我很滿意了啦 !!
因為是 K770i ..
算不錯了唄 ?


哈哈哈哈 :X



- 結束 -


做功課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