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陰天跑步 :] 爽 !!

嗚啦啦 ~!
嘻嘻 ..


昨天跟今天都有連續去跑步了呐 .
加油加油 !!
要繼續努力下去 :]


今天要出門前,
下毛毛細雨 =.="
還好下一下下而已 :X
過後就出門了嚕 ..


去到那邊,
原以為下雨没有什麼人 ..
哪裏知道,
也是有人 ..
而且還蠻多的 =.="


一下車,
就開始HIAO了 :P
拿手機出來拍照 ^.^
[ 因為這是我最喜歡的天氣,所以心情特别好 :) ]


莉 & 我的鞋 :]


没有粘雙眼皮的小眼睛 =.=
希望不要被嚇到 :P


哇哈哈哈~
兩個hiao婆 :P
嘻嘻 ..


我一定要繼續努力下去 !
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


今天在班上跟朋友,
討論了"某人"的事情,
突然
感覺自己好像在講着别人的閑言閑語 ..


以後都不會了!
我發誓 ..


遇到我看不過眼的事情,
我保持沉默
不再多講東西 ..





做自己,有時真的很困難 ..
不在意别人的閑言閑語,
更困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