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最近の我 ..

最近的我,
似乎很多東西都很不順利 ..
很多東西藏在我的心裏,很難受 ..



一直很煩很煩 !!
考試,友情,親情
很多很多 ..




女孩,你知道嗎?
我是真的很擔心你會有什麼好事情 ..
如果我不當你是我的朋友 ..
我也不會去多管閑事 ..
或許我做的事情,讓你討厭了
也可能是我誤會了 ..


我不知道 ..
我只是清楚明白,
為了你的好 ..
我必須去阻止你,


但,如果你生氣,還是討厭我的話
我也無話可說 ..
因為你可能已經是無可救藥了的!



--------------------------------------



最近,
我跟你的中間,視乎多了一道牆
我不知道是我自己錯覺,
還是什麼 ..


自從那件事情起,
我開始一直在自我保護,
原諒我 ..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東西 ..


最近的我們,
似乎很難相處,
很難有話題 ..
我不想這樣!
希望以後我們可以再像回以前那樣子 ..


考試快到了,
緊張的心情也跟着來 ..
很怕很怕 ..
我很想做點東西,
但是就是不能!
救救我
T_______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