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我會努力 .


昨天,
在啊奶的家過夜 ^^
人物:啊奶Hotlink壽司
o(≧v≦)o


聊得蠻開心的 ..
一夜没睡,
還以為回到家會睡到像死豬那樣,
哪裏知道不會 :P
哈哈哈哈 ..


SkIP**


在聊天的時候,
我開始不斷地思考,
想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


好的;壞的


其實,用心想一想
我們能很安心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已經很幸福了 ..


或許就像啊奶說的,
人,永遠不會有滿足的時候 ..
有好的東西後,會想要擁有更好,更多


這句話說得很對,
試問,我們曾經何時
覺得自己應該滿足,應該知足呢?


想起恩說的一句話
我們年紀還小,還不需要知足,不然生活就没有意義了


其實這句話,
讓是想了好久好久
真的是這樣嗎?
我們應該這樣欲求不滿下去麽?
不應該滿足嗎?


我們這種年紀,
不需要去煩惱那些東西啦!
做好自己,做好自己的本分就是重要了


但是說真的,
我很想變得--------------成熟
我能嗎?







我愛上了一首歌
對的人 - 戴愛玲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