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I LOVE SUSHI & McFuRRy !!!

遲了兩天更新部落格 ..
嘻嘻 ..
沒關係啦 ..
現在更新也不遲 ^^

19.5.2010 - 拜四
跟家人去吃日本餐 !!
我愛死日本餐了 :D
嘻嘻 ..
我的寶貝也有去 ^^
開心叻 :D
照片時間
\/
\/
\/



Menu .


我的寶貝 .



好吃 ! ^^V


這是我吃完了再拍的 :D
嘻嘻 ..

這是我媽媽的 :D
嘻嘻 ..

你們看 ..
看起來是不是吃了很多 ?
:D

我,寶貝,梨子 :D
接著本來要到MORE & SAVE去買文具的 ..
哪裡知道關了 ..
只好去PACIFIC嚕 ..
哪裡知道去到那裡 ..
什麽都沒有買 ..
過後跟梨子去買McFuRRy吃 !~
我愛它also :D
哈哈 ..

LOVE IT :X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