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明天考試最後一天了!!

狀況____________煩惱 ..

考試剩最後1天了啊!!
興奮 o(≧v≦)o
我們計劃好星期5要去唱k了呢 ~\(≧▽≦)/~
嘻嘻 ..

到時也會回來 ^.^
期待-Ing ..

明天考商業 ..
哇靠!!
超多的啦 ..
怎樣考 ?
給的範圍像什麼這樣咯 ..
讀死人咩 ?
ISh ``(╯﹏╰)b



希望老師没有看到 ;D
真的很多啦 !!
SHIT (╰_╯)#


更糟糕的是,
我還没有讀 ..
哈哈哈哈 ..

剛才線給我,
才知道原來那麼多啊!
算了啦 ..
量力而為 :D
哈哈哈 ..

保佑我啦 ^^
↖(^ω^)↗

早上啊咪買了“啊炳”回來 ..
Ei ~!
還不錯看叻 :)
現在在追着 ^^
o(≧v≦)o~

考試先放在另外一邊!
吼吼吼~
晚上再 Ji Gei Zam Sang - 廣東 啦 !
哈哈哈哈~~


對了!
今天在班,
答應牛奶他們,
要把我最近愛上的神秘嘉賓的照片放上來!

我真的愛上了他,
我開始要為他瘋狂了 ..
o(≧v≦)o~~

他真的好好好好可愛啊!!
啊!! :D

他就是
\/
\/
\/
\/
\/
\/
\/
\/
~~

我最愛的
米鹵蛋!!
o(≧v≦)o~~



你看你看!是不是很可愛?
我愛上了了呐 !!
~\(≧▽≦)/~




超級可愛的啦!!
哇哈哈哈哈~~

*希望不要炸到你們 :P
嘻嘻 ..


我現在公布了啊 ..
不會讓你們心癢癢了 !!
(*^__^*)


好啦,
要醒來了 :D

是時候去面對那死鬼商業了 ..
撑過去啦!
最後一天了 ..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